close

好的,這裡是阿茄((差點打成介鶴ˊWˋ

沒錯,好久沒發文了ˊˋ應該這樣說,拿到電腦就是先練習電繪的部分((ㄍㄍㄍ

導致我都快要忘記這個小小痞克的存在

放心吧...我是不會忘記這裏的各位//

 

首先來說說從12月到現在的事情

從去年的12開始,學校舉辦的文藝競賽徵稿,阿茄我也來參加((被同學慫恿的OTZ

原本沒啥興致,但還是想說既然報名了就給他寫吧...

所以,我就拿自己目前的小說馬戲團抽了一篇故事當作徵稿的投稿物

也還好當時我也正在構想那篇的架構,有看過馬戲團的人都知道,此小說是以"人性本惡"為主軸,但想想給學校的投稿也不能是這種負面的小說吧?

於是乎,我很偉大(?)的把同一篇故事想了兩個版本,把正面向的版本交給學校(現在負面向的還在趕工中

歷經一個月的熬夜與上課不專心,阿茄產出了一萬四千多個字的小說((自己也嚇到這個字數

其中評審是由兩個國文老師來評((滿公平的

然後到了四月的時後才公布結果,講一下結果出來前的想法,只能說老娘我拚得要死要活,如果沒得獎我就封筆的這個心態

聽了機械科的小說組第三名話後,才知道我拿到第一名了!!!!怎麼辦,好高興喔喔喔喔喔喔喔((想到還是神爽#

然後不知不覺我跟這位機械科的第三名就來了小說的切磋,也是意想不到的發展這樣

可能是因為他吵著說要看第一名的作品吧ˊˋ

((然後小小說一下,拜讀了一下第三名的作品後,我發現...我真的應該是第一名→我絕對沒自誇

 

※下一節開始

再來就是三四月最忙碌的時候......

不忍說是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

我決定要把自己的圖印成小周邊,主角當然是腹話囉((我的神我要膜拜他

畫了張圖,想說問問廠商估個價錢,原本就想印鏡子或是抱枕之類的

沒想到他說顏色太豐富了,印出來的成本很貴

說到這,好吧,我又換一張圖黑白的((應該不會說顏色問題了吧ˊˋ

然後個人覺得第一張圖就這樣放棄有點小可憐,就打算印成明信片

沒想到又是一堆問出現,結果我又重畫一張一模一樣的圖ˊˋ

會圖過程中,又遇到了電腦死當.....所以又再重畫((真的世界級衰(唉

結果用一用,就是甜美果實該嘗到滋味了(#

班上的人很捧場,個人覺得看到身邊的人用了自己的鏡子就覺得好有成就感QWQ

這樣賣一賣,想不到目前只剩下了19個鏡子說OAO"

其銷量不錯嗎wwwww

 

接著,就是有關FB專頁的點圖活動

先前,我自己畫了隻腹話在雨傘上面///////////完全自我私心

然後就想說來辦個抽獎好了,獎品就是可愛的雨傘

點圖什麼的盡量點,我來畫就好((完全免費,運費也免

是說那天是兒童節,我還記得跟同學去市立美術館免費喔(然後當天下午打了點圖活動的貼文

短短兩天的活動,有一百多個人參加((這數量又再讓阿茄我嚇到

因為此活動,讓我的專頁瞬間增加了近300人OAO

參加者們的點圖都好可怕啊...........好難的圖喔喔喔

還好抽到的是張簡單的圖ˊWˋ((好險

按下抽獎的那一刻,我緊張到快哭了,沒想到抽到的還算簡單喔\^0^/((開心

當然我很用心地畫了那隻抽到的雨傘,也很順利地寄了出去////////

得獎者還很捨不得撐雨傘呢XD 說要好好保存

((來個小小抱怨

因為這個雨傘點圖

我在專頁收到了一則新訊息

某個人非常想得到點圖的免費雨傘,跟我說"我的雨傘不見了,而且我生日耶"

當時我看到這則訊息有點不太爽,口氣好像是我欠你一支雨傘似的

但還是很隨和地為他小傷心一下

他又說"你能不能幫我畫一支雨傘"

我想說既然他要給我一個委託那就接一下囉,反正沒差,所以我跟他說"可能要付錢喔" 

然後他問我多少錢,我就告訴他要看圖再估價,他馬上傳了張蘿莉給我,要我畫他

我馬上回復"你這樣地圖是我不擅長的畫風,估計畫一隻需要很久的時間,至少要1000元"

看他上傳的圖,我先描述一下,角度就有點小難了,再來是我不擅長的畫風((這真的是我的致命弱點))再加上我連畫腹話在一支雨傘上都要一個下午的時間,更何況是我不擅長的畫風,豈不是要畫更久?這樣的手工時數如果不是1000元,我真的對不起我自己,還有一點我忘了補充,圖片上的蘿莉又是穿全黑的制服,這樣的圖奇異筆不就要塗到手廢?

他一聽到價錢,整個很失望,還問我能不能便宜些,我說可能沒辦法,因為阿茄本身就已經很難空出時間來畫雨傘ˊˋ而且是我不擅長的畫風!!!!!!!!!

他就放棄了,其實我也很想拒絕他就是了,就算他能承擔得起錢的問題,可能是因為他一開始的態度讓我真的很不高興>3<

 

好了,先打上篇,在慢慢打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