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接續打下篇www

 

我忘記什麼時候了,就照打吧

總之,我們學校安排了打靶的國防課活動///

一個人有五發(但阿茄只打了四發,等等說明原因qwq

首先全班坐上遊覽車一路做到林口,再來莫名的被帶到了集合地,穿上防彈衣(超重的=  =

然後又跑了兩百公尺以上的路,才準備射擊

坐在預備席等待時,我就看到了一個很帥又很高的助教在指導

阿茄我色心一起www心裡os到:好希望可以給那個五號助教指導喔喔喔喔喔喔喔^q^

當我站到前方時,我的順序剛好就是那個帥哥五號助教拉拉拉拉拉www讓我心裡小度亂撞的www

他跟我說"來,這邊。"

他的聲音不是普通的好聽^q^我...我完蛋了www

拿到槍後,只覺得比平常練習用的槍輕很多

再來就是扣下板機((好爽的碰碰聲w

剛好在我要按下第四發子彈時,悲劇來了...........居然卡彈((目死

整個扣不下板機OTZ

我就告訴帥哥助教,他馬上貴坐在我旁邊幫我修理那支笨槍,還好是修好了,但我也少了一發子彈的機會ˊˋ

傷心是傷心,可是心裡又很莫名的爽ww那個五號助教好可愛喔喔喔喔喔ww

返回集合地,我和幾個同學三八的討論起剛剛那個五號助教www它們都好羨慕我啦((去死##

打靶篇結束@@

 

嗯.....我想想

來談談英檢好了

我寒假的時候考過了中級的初試

之後就去考複試,不是我在說,複試真的是有夠他馬的難OTZ

很高興我沒過這樣,班上複試過的也不到五個XD

我該慶幸嗎?   NONONO!!個人覺得很好奇,就是我對寫作十分有把握

為什麼只有六十幾分阿ˊ0ˋ班上也有好幾個只有六十幾

我懷疑是英檢單位想要賺我們的報名費啦啦啦

話說.....我們三年級好像要去考多益OAO"

 

再來就是五月的園遊會囉~~

簡單說就是,我們班賣了最好賺的飲料跟冰棒

淨賺一萬多塊www好厲害喔///

原本我只是個拿冰棒的小妹,想不到之後就變成了叫賣小妹

老師一直要我用B-BOX招攬生意

結果一堆人圍觀,都沒有掏錢出來買是怎樣ˋˊ

拍手後就散了OTZ

還好之後很多人在拉生意((為啥聽起來好怪喔,就賺了一萬多囉

大家辛苦了ww

 

我想說說一下心情ˊˋ可是日常太多想講的,可是又有點忘記要打些什麼((算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B找我

最近的心情就是....累累累

看到學長姐們都考完萬惡的統測解放後的狀態,我也好羨慕

總是告訴自己明年的我也會是如此!!!!

這幾天老師總強調我們已經是準高三生

黑板旁邊也寫了一行斗大字樣"12個月決定40年的未來"看了好有壓力阿QWQ

我也告訴自己得開始收心了,但就是收不回來啊QWQ一直想要畫圖畫圖畫圖.......

然後我打算去上上補習班增加一下自己看書的時間((不然平常都只是自我看書而已....

話說,阿茄害怕下次更新是在一年後QWQ  也或許真是如此,之後真的也得封筆了((小說和畫畫方面ˊˋ

說道畫圖,在河道上看到好幾位神人的作品,阿茄圖然好自卑喔QWQ

還好朋友與粉絲們都很支持我,要我別出現那樣的想法,畫圖是快樂的,自己快樂最重要QWQ大家說得沒錯,我得自己去尋找快樂!!而不是為了別人尋找不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要繼續為自己繪圖,各位,我愛你們((啾咪>3<

 

之後就來po一些圖串好了

最後,祝準高三生的阿茄我自己快樂((搞毛阿#

 

2014.6.2((阿帕生日當天耶//

以上,阿茄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