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距離上次發文是在二段之前的事

上次被誣陷事件也告一段落→還好有撐過那段日子

二段後的成績大幅上升,從上次的十名外竄上了第六名的位置(好久沒在八名內

同一時間,班導覺得我們的英文成績不盡理想,居然要我們在英文這科訂標準=口=

是要我死嗎........未達標準就要愛校服務一小時→還好阿茄我都很乖的在標準之上(要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之後再經過一些很傷元氣的事

我只能說

十二月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再次強調很忙

繪製聖誕節賀卡那幾天也是很忙

簡直要我挑戰人體極限,可是!!我卻樂在其中

跟網友們交換賀可是個新奇的體驗

也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別人(O///O)

真正最忙的是學校小說投稿→可以刊登校刊喔

好不容易寫完初稿,總計三十一頁

打上word也打了十九頁之多(嚇死

希望投稿後可以得名次!!當然第一名最好

 

在新年新希望的緊張時刻來到

第一   希望在畫畫、小說、課業方面都能進步

第二、我要長高

第三、平安度過二下生活(?)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Final

我不用上寒輔~爽~

 

以上  阿茄在13年最後一天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