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二月初的時候就是連三天的段考期

在這之前,也就是這幾天

說真的,這周末沒有心情念書了.....

事情如下↓

上禮拜我朋友的錢包不見了,他非常著急,錢包裡面不管是錢還是證件都不見了,就連證照也都被偷,應該說小偷是把整個錢包偷走

之後他也重瓣身分證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

事後過了一個禮拜

他的錢包離奇地出現在班上的某個人(稱A)的櫃子裡,是B發現的

好死不死,那個A又是我現在冷戰的對象→這是全班都知道的事

再加上老師說的幾種可能

1.A可能自己是兇手

2.有人想栽贓給A,然後要錢包主人討厭A

關時這件事的細節我就不提

我只想說我自己的感受

當老師說到第二種可能

我想到我慘了......

因為班上一定有人會懷疑我是偷錢的人

而且人家也常說,會偷錢的人往往都是身邊最親近的人,然後又剛好錢包出現在冷戰對象A的櫃子

這根本就是要讓大家懷疑是我偷的

經過討論後,我發現班上開始有人對我的態度不一樣了

推我或是冷眼,我都嚐到了

當然也是有相信我的人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的個性,做事光明磊落,我才不會是耍小手段的人

如果我真的是那種耍心肌的小人,我也不會對A表現得這麼明顯讓全班都知道說我討厭他

老師也說,就算知道小偷是誰也不會跟班上的說,為了保護當事人

但.....如果那些懷疑我的人就認定我就是小偷,他們會改變想法嗎?

我想,應該不會

那我接下來的日子是不是又要承受那些冷眼與其他異樣眼光?

想到這些,我真的沒辦法專心段考

在他們那些人眼裡,我就是兇手

可是

我真的是清白的,被誤會真的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