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月底的這個禮拜呢!

☇星期一

是萬聖節的活動喔

老師要我們找幾個鬼故事來課堂上說

同時也可以化粧扮鬼

當然...我是屬於低調派的,不喜歡化妝什麼的搞得臉都髒兮兮我不喜歡

玩得相當瘋的,尤其是男生,某個人把整張臉塗成紅色的,他張大眼睛快把我嚇死=  =

還為了有萬聖節的氣氛,男生在講鬼故事的時候

準備的小瓷杯互敲產生出叮叮的聲音XDD

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萬聖節可愛的活動(?

-------------------------------------------

★星期三

我們地理課要表演台灣五大山脈的形成故事

故事內容是由每組自己編,然後演出來

我們的故事就是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是男女朋友

結果玉山山脈(爸爸)與雪山山脈(媽媽)終於答應兩人的婚事

沒想到跑出了阿里山山脈(小三)來攪局

↑大概就是這樣的劇情,有點想再演八點檔

阿茄我飾演的是小三阿里喔

老師說我演活了這個腳色//應該是平常就很喜歡演小劇場的關係

所以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而且當我一出場,全班都在笑(我懷疑是因為我把聲音提高不少,不像平常的我一樣

 

結束了表演,我們這組有87分的成績(這樣算很厲害囉:D

也看完其他組的演出→真的覺得我們班的人好有演戲跟編劇的天分喔

每個表演都快笑死我了(艮

非常快樂能跟組員共同演完這齣戲w

----------------------------

☆星期四

我們到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參觀

看到了專業的錄音室與攝影棚

樣樣都非常吸睛~~

尤其是調音室的桌子上全是調音按鈕

看了眼睛都花了

 

我們還聽到了四個老師的現場唱歌

我終於知道原來CD上的那些歌曲真的都是人唱的(?)

應該說...我以為CD上會做什麼調音還是什麼其他的

但四個老師在台前唱,不管是合音還是尾音

都非常有"CD"的感覺

之後來了兩個外國人來隨意地談了一下

順便練練口說與聽力

其實都還算可以ww

到了尾聲還合照了一下XDD

看我本人喔↓

3

還有一個外國人喔~

跟他拍照的時候,就有聞到他非常香的古龍水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味道

害我跟他拍照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了(囧

之後又跟他在拍一次,他還強調要把眼睛睜開(open your eyes)喔↓

4

 

最後跟創辦人彭蒙惠憶起合照一張

他是一個很棒又很傑出的創辦人

給人的親切感我現在都還可以感覺得到(??

他八十幾歲了喔ww↓

1

最後的最後,要回去的時候

我還在門口拍了一張XDD

↓↓↓

2

很快地,半天就這樣過了.....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在附近買了麵包做午餐

才去坐捷運回學校ˊwˋ

當然下午根本沒有心上課XD

也還好突然被通知沒有第八節,全班超級高興的回家準備隔天的運動會喔

---------------------------------

☉星期五

早上下雨,而且不小

所以運動會是被取消的QAQ

還想說聽聽我們班上的介紹詞XD→"各位子民們,我們是全海工第一最優秀班級,裡面有34個白雪公主和7巨象"

原本不是7巨象的,是7矮人才對XDDD

要不是男生在抗議,才改成巨象

所以我們早上都在班上打屁聊天,男生在打牌

我在畫畫這樣.....還有看影片(我整整睡了兩節課

直到中午就放晴了,而且還是很大的太陽

學校馬上又通知說要舉辦運動會,指示取消個人賽與進場:D

 

總之經過了比賽後

我們班的成績非常漂亮

有比賽的項目都是第一名喔(有三個,女子四百接力,女子兩千接力,女子十人跳繩

四百接力與兩千接力都打破大會紀錄阿!!!!!

雖然阿茄沒參加但我有非常賣力的加油!!  我們班上的加油團還被裁判警告了一下

女子十人跳繩沒有打破紀錄沒關係,一分鐘有41下也很棒喔:D

男生沒有得名也沒關係

畢竟其他班的男生選擇比較多,但你們比他們還要努力喔><明年的最後一場也要像今年一樣加油喔~~

星期五就在這歡樂的心情下結束ww

------------------------------------

再來是這幾天的圖繪

在BSR中我最喜歡的毛利元就↓

毛利元就

和萬聖節傳給腹話賀圖

在畫這張的時候突然地震,相信各位都有被嚇到吧?

腹話吸血鬼↓

腹話halloween

還有今天畫的,我家馬戲團的操偶師-加曼森>3<

來個休閒服的他↓

加曼森  

 

the final----

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w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

然後......

我真的為自己是外語科感到驕傲與高興

有很多活動需要全班團結,這是件很棒的事喔

我非常期待高三的畢業旅行ww

在高二的期望

希望可以出版小說!!!!

加曼森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