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o^)/

值得慶祝XD  其實還好啦(?

拉回來拉回來

是說已經很久沒發文了OTZ我自己曉得

很難得用上電腦就沒時間發文(唉

前兩個禮拜做繪本

製作繪本的老師室外聘的,他感覺就很專業

帶來的材料也都沒聽過,那些東西的專有名詞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呵呵

但很簡單的,短短三節課便做完一個小小繪本

話說我一開始以為繪本是要用手繪的

沒想到是剪貼的=   =  讓我有點無言就是了(我本人的手工藝很爛

但還是成功完成我的小小繪本

主題大概就是以很高很高的.....或是很長很長的.....做為內容

↓這是封面

繪本

很私心畫我跟腹話(饅頭人)

右下角的名字請無視他(你講這樣別人更注意

 

由於我的字很醜所以內容是我用打字影印後剪下貼上的

文法我發現好像有錯耶....就別注意囉:D

繪本2

 

繪本3

我很喜歡我剪的可樂喔>< 感覺就很好喝ww

 

繪本4

 

整體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

繪本5

 

封底有點爛(呵呵,真的沒時間在繪本上OTZ

繪本6

 

順帶一提,這繪本真的是親手做的

封面&封底的兩書頁是用卡紙包裝

然後手工剪貼裡面的圖

依依貼上,我發現那種紙貼上去很像是用印刷上去的

看起來很棒w

 

----------------------------------------------

再來就是阿夏生日的賀圖

先是電繪的↓

給阿夏的(留)

為了阿夏,我特地在假日跑去阿姨家借電繪板來畫

也很順利地畫出了這樣的成品>W<

再來就是手繪版↓

送阿夏

用色鉛筆上色的感覺就是這麼有FU~~

花了兩天時間畫這張(包括上課偷畫&下課也畫

還被後面的同學提醒老師來了(;W;)

 

據阿夏說,他很喜歡我送她的賀圖喔~~

接下來的就是店長的嘞(汗

 

-------------------------------------

禮拜一的時候

一進到英文教室就看到有四個外國人在講話

當下真的是愣住了 心說: 學校何時請了外國阿多仔來教我們?!

之後才知道他們是來為我們解說德霖學院的授課方式

感覺頗有趣的

我跟其他同學和兩個外國老師的合照

我在最左邊看起來胖胖的那個:D

合照

很快的,兩節課就這麼過去了

玩得很開心也很盡興

可以多訓練口說對話,我想這樣真的非常有幫助

下次有機會應該在路上找個外國人搭訕才對XDD

 

-----------------------------------

最近的心情part

應該都知道的,我跟某個朋友有點鬧翻

原本高一的時候是最要好的

在其他人眼裡,我們就是在一起

但現在.....完全沒有交集

坐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只有電腦課了(按照號碼坐

原因何在我不想多說

 

老師也察覺到了,所以進行面對面的關心

當然我把我的不滿告訴老師

雖然還氣憤在心頭,但這樣也無濟於事ˊ _>ˋ

現在還是專心於下周的段考好了

 

想到段考就想到這次需要考好多英文阿(跺腳

英文、英文雜誌整月份、片語、還有專題製作

而且高二感覺就很忙

上次剛考完初級英檢,十一月又要考什麼商教會的英文檢定第二級

同時也要報考中級英檢,明年初就要考初試

再來考完中級複試後,老師也建議要考中高級的

等到了三年級又得考多益

這樣的行程,我真的好累喔

 

心情很差....差到極點

但還是有高興的時候啦:D

小說人氣飆升,推薦與收藏數一直增加喔,感覺現在人都吃重口味(?

腹話兩周內就up兩首新曲pilot blue 和 eye

都超好聽的,兩首風格簡直天差地遠

還好有腹話的新歌讓我不會太過沮喪,堅持下去!

我真的好愛你喔,腹話(/////艸//////)

 

最後,我手繪上色的腹話─Music Storm

腹話(黃)  

以上    阿茄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