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六要補課到中秋節連假

我都是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在那幾天中,我雖是個非常懶惰的一個人

但還是有勤勞的時候

我把盜墓筆記第二集也看完了w(對我來說是一項非常困難的目標

還好沒有逾期懷還書^o^

 

再來是度過了三天的學校生活

在數學課上,老師也分享了他在高中時被鬼壓床的經歷

他還一直強調: 寧可信其有

當然,我也常常抱著這樣的想法ww

老師還告訴了我們他曾經住過一間很陰的房

詳情就不便說ww

只能覺得很恐怖////

 

我很慶幸,連假放掉了禮拜四

說道禮拜四那天,我就覺得很累,幾乎可以說是累倒

那天連續七節的英文課,最後一節還是數學

怎麼想都是一般人不喜歡的科目

算一算我一個禮拜就有十七節的英文課

好討厭喔-3-//

 

說到這裡

在二年級裡,有項很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要說故事給幼稚園小朋友聽

重點是要自己做繪本!!!

只好拿出我畫畫的本領了(呵呵

 

再來就是我要分享我這幾天畫得比較滿意的兩張圖

自從創了"多多"這兒子之後

就特別愛畫他//

可能是因為包刮了我自己喜歡元素吧?

 

 

吊帶多多

想到也很久沒畫吊帶了

就用了芒果店長的吊帶梗

雖然他本人說他沒穿衣服就穿吊帶///

 

最近一直在畫多多但都是很邪惡的他

就有個想說要畫個溫柔的他

也順便練習角度ww

 溫柔多多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孤單一人的賞雪,即使孤單也是笑著欣賞

 

最後在中秋節這天祝大家中秋節快樂w

月餅別吃太多喔ww

還好來得及>w<

 

店長別再嗑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