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個禮拜了w

有看到很多的學弟妹們,當然大多是學弟:D

→讓我相當養眼//

 

今天的迎新會

是我們語科的重要活動之一

在一個禮拜前就在討論, 時間有點趕,但內容很豐富的w

為了讓兩個一年級的班級玩得盡興,我們很努力

然後一年級的兩班男生總數是我們班的四倍.....

當然要規劃得細緻一點

 

就連我們班上的外籍生也參與了今日的迎新會

而我都然也沒閒著,我是小組的組長,需要帶領學弟妹們害幾個學長姐一起去闖關

我發現我的那組裡有個長得不錯的學弟/////

他還蠻高的,是我的菜,但我想我應該不會把(?)他才對

我對比我小的男生沒興趣=   =

 

好啦再來就是遊戲時間><

第一關關卡是  瞎拚ABC

在這關裡面,要用英文形容關主給的題目卡

這一整官幾乎都是三年級學長姐給一年級學弟妹們提示

然後我們二年級的幾乎沒做什麼

最後輸的組別也要做懲罰阿~~~含水說話XDD

這真的事件蠢的事,有人都把水噴出來了,我笑死了啦XDD 

 

第二關是"牛郎織女"這遊戲

途中,我真的覺得玩得很瘋,不知道學弟妹們有沒有很高興?

圍個圈圈,一直轉阿轉~不讓裡面的人出來><

這遊戲如果兩個男的玩,不就是"牛郎吳剛"嗎?

懲罰是貼黑色痘痘貼紙

 

第三關~~ 人體九宮格

這關我覺得沒什麼了

因為我的心情就只是好熱~~

在室外沒有冷氣整個快熱死

又看到男生組的

三個"交纏"在一起的男人,讓我心癢癢(別亂想##

 

第四關><  西瓜好甜

這關只能說要很專心

一旦分心,就會發生很好笑的事XDD

 

最後是我們語二甲成功舉辦的語科迎新合照(雖然不是全班

↓ 以下有我(我出現在不起眼的地方

班上迎新

 

尾聲,希望下次的萬聖節和聖誕節

也可以像今天一樣很成功\(^0^)/

 

以上,阿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